是温玖啊

立志开一家糖果店.

[艺旭]One and Only(四)

One and Only (四)

#儿童插画师金厉旭 × 咖啡店店长金钟云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ooc预警❗❕

#​颜控和颜控

#一句话赫海 一句话源圭

从躲雨到今天,过了三天。




曺圭贤昨天又把他拉出去和别人聚餐,去一个gay club。就是在酒吧里舒缓一下赶稿子的压力,到了小曺同学心中就变成了“自家宝贝哥哥的相亲大会”。看见个长得比较好看的男生就冲上去推销金厉旭,比相亲角​的阿姨们热情了不知道多少倍。

​可能是金厉旭妈妈嘱咐他了。

从金厉旭和自己妈妈坦白自己真正的性取向之后,她反对倒也没怎么反对,毕竟有人爱自己的宝贝儿子就很好了。但这些年金厉旭也没有说过自己有恋爱,一心扑在工作上,她看着也急。

金厉旭这几天光想着金钟云那几句打破他这些年与人相处方式的话​,别的人现在也看不对眼。他想着自己这样一句话不说总不会有什么大事吧,那么没礼貌总不会有人看上他吧。

小金同学还是低估了自己这张脸。


曺圭贤给金厉旭说媒说得口渴,搂着金厉旭说去吧台点酒喝,金厉旭说你喝就行了我就不喝了咱俩什么时候回去啊我新稿还没开始画呢。

小曺同学一下就不开心了,说我推销你​那么久不就是为了让你赶紧找个对象,你居然张口闭口就是回家,金厉旭你这样不行啊。

小金同学反驳他说,难道你和崔始源是gay club认识的嘛​这种东西靠缘分的啦。

小曺同学还想反驳小金同学什么,然后他拍了拍金厉旭的肩,轻声道:“你的桃花来了,加油喔。”



金厉旭一回头,一个男人在冲着他​笑,嗯,挺帅的,但没感觉。那个男人向他走过来,手里拿着两杯酒:“喝一杯?”

金厉旭可以想象到​曺圭贤在背后的表情,一定是一脸“啊天哪这个男人看起来真不错金厉旭你给我把握好机会”,但他晚来几年的叛逆期用最直接的方式拒绝了那个男人:“我是高中生,不会喝酒。”

这已经是很礼貌的说法了,但是那个男人还不依不饶:“​小美人赏个脸呗,放心,这酒度数不高。”说着还露出一个自以为很吸引人的笑容。

曺圭贤觉得不太对劲。

金厉旭有点烦躁。他其实很不擅长处理这些问题。那个男人依旧在他面前不知道喋喋不休着什么,金厉旭在这种嘈杂的环境下一句也没听进去,反倒又开始想金钟云的那几句话。

不用永远那么懂事吗。

那个男人可能是恼了,同时在他走来的那个方向响起一阵起哄声,果然是被怂恿过来的。有些声音低低的​,依稀可以听见几句嘲笑。

切,一个好面子的男人而已。




“来吧,给个面子如何?”

不喜欢。

“宝贝,我知道你是想的。别害羞啊。”

“长得那么好的一副皮囊,来这种地方,在这个时间点,或者,你想直接干那种事?”

男人凑得越来越近。

金厉旭又慌又烦。不再欺负自己皱巴巴的衣角,他想着喝了就可以放他自己安静一会儿吧,夺过男人手里的酒杯仰头一饮而尽,然后把酒杯塞回男人手中:“满意了么?可以滚了么?!”

“当婊子还立牌坊。”那个男人从鼻子里出了一声,“待会儿让你爽上天。”说着便去拉意识开始不清晰的金厉旭。曺圭贤上前要去拉回金厉旭,被人抢先了一步。

感觉到肩上被人拍了一下,男人以为是有人要说些下流的话跟他分享眼前这个不胜酒力的美人,不耐烦地回过头,然后迎上金钟云的眼睛。

“你要去干嘛呢。”不是问句,是陈述句。

男人似乎还没意识到这个小美人与面前此人可能会有些更为亲近的关系,他只是笑道:“你觉得呢,识相的就走开。”

然后金钟云就甩了他一巴掌,听声音就知道有多痛。男人一下没反应过来,松开了拉着金厉旭手腕的手,曺圭贤眼疾手快接下来,甚至还想叫一句好。




李赫宰连忙拉住金钟云一顿好言,虽然他也觉得这一巴掌真是太合他心意了。但是被打的男人是他酒吧的驻唱,换句话说,这男的是他的摇钱树,每时每刻都在产出的那种。

当然人厉害了也就飘了,总是看见谁顺眼就上去一顿勾搭。李赫宰平时不是很管这些事情——他其实也不常来——这一次是因为金钟云说自己遇到了一些烦恼,所以来喝点酒聊一聊。

可是哥啊,你把人家脸一扇扇成这个样子我真的好心痛啊,就像有人把我银行卡里的钱全都转走一样心痛啊呜呜。

我这样怎么养我刚刚追到手的小朋友啊。




这头李赫宰还在想办法让金钟云赶紧转移注意力,那头喝完酒的金厉旭开始上头。

“圭圭啊你怎么抱着我呀。”曺圭贤半搂着金厉旭以防他一个人坐着东倒西歪,金厉旭半眯着眼睛问他,“圭圭那是谁啊,他们怎么了啊。”

完蛋,金厉旭真醉了。



​小曺同学没想到金厉旭这棵铁树背着他花开得灿烂。男朋友还挺帅。



​“操你tm是谁啊?!”驻唱好不容易爬起来,摸着自己的半张脸,开始对着金钟云一通骂:“你tm是不是神经病@!#$我tm都要得手了%^&*(!@#$%^^怎么了那小贱货勾你魂了还是给你吃了&*()@!#$%^&*(!……”

金厉旭突然一跃而起,径直走向那个男人:“你在骂谁呢。”​是一句平平淡淡的陈述句。

金钟云和那个男人都偏过头来看他。李赫宰向他投来惊异的目光。

金厉旭眯着眼睛辨别人。这个骂人的是那个好讨厌的家伙;这个头发网球色的不认识;诶这个特别好看的是钟云哥​……钟云哥!

小男生找到这两天困扰自己的对象,一下就甜甜地笑了,张开手臂就向着金钟云去,嘴巴里还黏黏糊糊地叫着:“钟云哥……”

​金钟云心都快化了,上前一步接住了喝醉了的小朋友,顺带捏了捏小朋友的脸,再次将两人的距离缩小到45cm内。金厉旭软乎乎地仰头问金钟云:“钟云哥怎么会在这里呀?”

金钟云还没回答,金厉旭也没要个答案​,转身就冲着驻唱瞪眼:“你刚刚是不是骂钟云哥了?!”

就像小弟弟小妹妹会护着对自己好的哥哥姐姐一样,醉酒时的金厉旭​跟着自己身体最本能的反应走,自然而然地开始维护金钟云,愣是要面前这个凶巴巴的男人给个解释:“最基本的礼貌就是不要骂人!!骂了人以后要道歉你不知道嘛!快点道歉!”

金钟云心道,太可爱了,要赶紧抓紧。​他把金厉旭揽回自己的领域,揉了揉怀中人的头发,捏了捏他的脸,软乎乎的一个孩子,真好。


驻唱从没受过这种委屈,下意识想用更狠毒的话语去回击这两个互相维护的人。​

李赫宰倚在暗处,冷着脸冲他扬了扬自己的手机。没有办法,他只能悻悻地道歉,悻悻地离开。

他怎么会想到找个人证明一下自己的魅力顺带解决生理需求会变成这个样子,吃瘪地回到人群哄乱的地方,听着他们的嘲笑。




金厉旭喝了酒是安静不下来的。

曺圭贤想着把金厉旭​从人家身上带回来,金厉旭却黏黏糊糊地拒绝了他。金钟云笑着说没事我把他带回去吧。

曺圭贤​随口问了一句,关于金钟云的身份。

在人家怀中的金厉旭插嘴:“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钟云哥!是很喜欢的钟云哥!”​说完还冲着金钟云傻笑。

虽然他们也认识不超过一周,不知道谁给金小旭的自信说他的钟云哥一定是很好很好很好的钟云哥。




金钟云又问为什么金厉旭​会在这里。

​他和金厉旭把能加的社交软件都加了一下,翻了小朋友的动态,里面全是在家里的日常。

不像是会出来玩的样子,也不像是会来这里玩的样子。

小曺同学不好意思地说是自己把他拖出来的,本来是想那什么出来认识一些人(小声bb:万一就找到命中注定了呢)没想到会这样。

金厉旭靠在金钟云的胸膛上准备进入睡眠状态,金钟云顺势又撸了把像小猫一样的金厉旭。他跟曺圭贤说:

“会是我的。”

不管是他身边的位置,还是他。




曺圭贤坐在崔始源车上的时候,突然开始难过。

为什么我有对象还是感觉柠檬在身边环绕!






我就是ooc本c了吧​

评论(4)

热度(39)